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守護文山區居民 力抗武漢肺炎!萬芳醫院設防疫諮詢專線
[ 收錄:pchkuo | 時間:2020-01-31 23:11:50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武漢肺炎疫情越演越烈,除可利用疾管署1922防疫專線外,萬芳醫院為守護文山區社區民眾的健康,特別自21日起設立防疫諮詢專線0970-746-101,民眾若有任何身體不適症狀,可以電話諮詢專業醫療人員;若有疑似病例,萬芳醫院也將協助就醫,直接由急診發燒篩檢站入院就醫,啟動防疫機制,讓病人得到最快速、完善的醫療照護,同時也守護其他民眾的健康,避免感染擴散。



萬芳醫院自1月22日起所有人員進入院內皆須測量體溫

 

萬芳醫院走入社區,在疫情爆發之後,主動與文山區鄰近的學校、機關與里長們聯繫,若有任何醫療需求,可隨時提供協助;也將到各機關學校舉辦衛教活動,宣導如何防止武漢肺炎的傳染,教導民眾建立正確的防疫觀念,毋須過度恐慌。萬芳醫院自年初至今已召開多次緊急應變會議,並舉辦全院疫情演練,包括收治流程、病人傳送路線安排、防護裝備穿戴練習等教育訓練;並已從122日起加強門禁管制,包含所有入院人員體溫測量、進院須配戴口罩、住院陪病限一人、急/門診陪病限二人;全院出入口也限縮為二個平面出入口及單一停車場入口,停車場入口也有專人體溫監測。



萬芳醫院在停車場入口設有專人體溫測量

 

武漢肺炎持續擴散,萬芳醫院全面啟動應變機制及醫護人力調度,陳大樑院長表示,萬芳醫院將全力配合並落實政府防疫政策,全面防疫,也提醒民眾平時養成量體溫、以肥皂勤洗手、減少觸摸眼鼻口,盡量不要到人多擁擠的公共場合,若自中國大陸返國後14日內有發生發燒或類流感症狀,應戴上口罩儘速就醫,並主動告知醫護人員旅遊史,以供醫師確切診斷、治療,共同為社區防疫盡最大努力。





[上一篇]健康守護文山區獨居長者!萬芳醫.. [下一篇]曾之喬:等心打開後,會發現這世..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