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金馬澎屏

TOP

夏艷金門海洋風-金湖海灘花蛤季 週日吸引近萬人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7-21 21:49:49 | 作者:金門 / 郭博傑 | 來源: |

2014夏艷金門海洋風-金湖海灘花蛤季》上週日壓軸晚會登場,言野開場、嚴爵壓軸,近萬名觀眾擠爆金門成功出海口廣場。王大文、李唯楓、暉倪、張心傑、楊蒨時、言野等人一起「團進團出」金門,因為自拍玩出好感情。而嚴爵與家家則是趁著空檔品嚐美食,特別推薦記德海鮮餐廳,4人吃不到1000元,讓他們大呼:「太划算!」




由於不少歌手是同一班飛機抵達金門,一出機場就看見歌迷熱情接機,讓他們笑說:「好像好萊塢巨星」,而一下子看見這麼多明星同時出現在金門機場,不少候機民眾搶拍照片,就連空姐也不放過機會。原本不熟識的明星團,經過兩天一夜的相處,最後在松山機場與工作人員還拿起自拍棒玩自拍,玩的不亦樂乎。




剛過27歲生日的張心傑,有女歌迷特別從上海飛來參加活動,還入住與他同一間旅館,演唱時更送上禮物,讓他好生感動。而首次去金門的王大文大嘆金門海景真好,在歌迷的強力推薦下,演出後的他特別在飯店品嚐58度的金門高粱,雖然覺得酒烈但又很順口,不知不覺就喝掉半瓶,對於金門的印象就是「好玩」。




暉倪的忠實歌迷組成「18羅漢團」,從台灣一路護送她到金門,晚會現場更有「800壯士」歌迷加油團,手牌、螢光棒一路舉到演唱結束,讓她開心不已,她也表示會抽空幫歌迷準備小禮物,日後會在個人粉絲臉書專頁送出。而首次在海邊演唱的言野,對於自己海灘演唱處女秀有不少比基尼辣妹相隨,表示真的很開心。對於美食情有獨鍾的嚴爵與家家,一起去品嚐了金門海鮮與湯圓冰,圓了美食夢。



[上一篇]2014年第二屆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 [下一篇]復航空難 澎湖縣長感謝國軍弟兄等..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