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金馬澎屏

TOP

簡文秀跨海到澎湖為優良教師按讚!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5-09-24 18:40:38 | 作者:澎湖縣 / 張辰卿 | 來源: |

為恢宏師道尊嚴,弘揚敬師尊親之固有道德,澎湖縣政府教育處於923日上午10時,在澎湖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綜合館辦理表揚優良教師大會,表彰默默耕耘之資深優良教師,計頒發全國師鐸獎教師、年度特殊優良教師等共101位優良教師,現場除頒獎活動外,亦邀約龍門國小、馬公國中與湖西國中國樂團演出瑤族舞曲,而壓軸演出則邀請到國際聲樂家簡文秀現場為優良老師祝福演唱。

 

簡教授是台灣著名的歌唱家,長達二十多年致力於各項慈善義演,為台灣弱勢者籌募善款不遺餘力。同時她也是台灣首位平民聲樂家,她出生於台灣宜蘭鄉間,靠著自身的努力出國深造,站上國際聲樂界巔峰,她更是台灣第一位用聲樂唱出平民音樂的歌唱家,得到台灣大眾廣大迴響。這次她受邀澎湖縣政府優良教師表揚大會,不僅特別蒞臨祝賀並現場演唱外,也捐贈澎湖縣內各國中、小學音樂導聆教材,讓澎湖縣的小孩能受到多元的音樂薰染及啟發,更希望透過她的音樂讓全台各個角落及偏鄉地區都能感受到一樣的「關懷」與「溫暖」。


此外,本周末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闔家團圓的佳節,簡教授為了感謝臺大醫院志工、關心病患及家屬,邀請臺大醫院於925日中午12時在臺大醫院東址大樓一樓大廳,舉辦一場溫馨而美好的免費免門票音樂會「那年的月亮」,表演貴賓計有鋼琴王子陳冠宇、世界男聲合唱團排名第一的拉縴人歌手、四歲開始習笛留法十年的長笛演奏家華佩以及在世界榮獲兩面首獎四面金牌的聲樂家簡文秀等國際演唱及演奏家,節目中安排的歌曲類型涵括校園民歌、臺灣歌謠以及中外經典名曲等等,共度一個溫暖、平安的中秋佳節。



[上一篇]南部八縣市醫師公會暨聯誼會參觀.. [下一篇]簡文秀「音樂與愛」列車到屏東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