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兩岸新聞

TOP

《2024華語少兒金曲盛典》助推華語少兒音樂市場的發展繁榮
[ 收錄:pchkuo | 時間:2024-04-04 14:24:24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作為王牌音樂IP《我要出唱片》的衍伸之作,2024華語少兒金曲盛典在330日正式啟動。盛典邀請華語樂壇頂級音樂制作人全程參與,為少年兒童打造最具專業性的少兒音樂平臺。歌唱家關牧村女士攜手台灣音樂才女許雅涵等多位兩岸三地音樂大咖坐陣評委席,聯動賽區100多個地級城市,地域全覆蓋式打造專業平臺、選拔優秀少兒音樂人才。



 

天王級制作人將用自己的專業和資源,給予選手全方面的指導。展區分成縣/市級海選、省級海選、全國總展演三個部分逐漸進行,分成小童組(4-6歲)、大童組(7-9歲)、少兒組(10-12歲)青少年組(13-14歲)四個不同組別10個年齡段。參賽選手均可獲得證書和獎章、晉級全球總展演盛典活動選手將會出鏡並在全球推廣。



 

2024全國10強每一位都會由金曲獎音樂制作團隊量身打造單曲,雪竇山2024華語少兒金曲盛典集合音樂教育者,打造中國首部少兒音樂教材,全力助推中國少兒音樂市場的發展與繁榮。結合央視少兒頻道、多個省級少兒頻道、並在電視臺全程錄制來自台灣新生代音樂人「許雅涵」以一首十歲自創曲「香草咪咪」成為幼兒園及學校音樂學習課材,這次也獲邀擔任專業評委。許雅涵開心地表示:自己也是選秀出身的創作人,能和華語歌壇重量級前輩們一起參與,灌溉培養華語歌壇明日之星,真的好開心,謝謝前輩們的肯定與大家支持。



 

主辦單位表示:選擇專業教學團隊、聯合多家知名媒體為大賽品略合作夥伴,共同打造中國少兒流行音樂造星平臺,希望能共同為少兒音樂的發展出謀劃策。2024華語少兒金曲盛典全球總展演舉辦地點:寧波奉化  中國佛教五大名山-雪竇山,在佛教中,彌勒又是未來佛。活動舉辦的七月份,雪竇山有“六月六、曬經會、供彌勒、開智慧”的傳統。2024華語少兒金曲盛典在中國彌勒文化之鄉奉化舉辦,蘊含著對參賽孩子應驗音樂夢想、成就美好未來的期許,具有特殊的意義。





[上一篇]雅涵生日撞情人節 大連直播代言紅.. [下一篇]沒有了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